2019年5月20日

♡ 美妝 ◆ 「我愛你 520」限量版玫瑰 ◆ Lancome L'Absolu Rouge Cream 皇牌瑰麗豐盈唇膏 ♤

又是一年一度的「520」日
大家有跟另一半表示一下愛意嗎? :)

Lancome也於這個浪漫的節日推出了
Lancome L'Absolu Rouge Cream〝我愛你 520〞瑰麗豐盈唇膏
色調都是玫瑰色為主
#06 ROSE NUDE 氣質粉裸色
#368 ROSE LANCOME 優雅桃紅色

「我愛你 520」心形限量版
配合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 #368
締造高雅細膩的絲滑妝效

漂亮的心形會令人不捨得塗上咀喔!!!!XD

「我愛你 520」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
氣質玫瑰裸色 #06 配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
塑造自然絲滑的春夏大熱唇色
簡直令我愛不釋手

在520的這個特別的日子
收到這2枝玫瑰唇膏, 比收到玫瑰更開心
這枝#06色我一塗便愛上了, 推介給愛塗唇膏的你

各位男士快點趁機會向你的心儀女生送上你的愛意~





♡以上是跟Lancome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