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 餐桌 ◆ 石屎森林中的悠閒下午茶 ◆ La Casa Bistro ♤




平時我喜歡四出去吃各式各樣的下午茶
能夠慢慢吃著小點心, 談天, 休息的假期真的很寫意喔!


早前去了中環的活動後便去找吃的
走著走著找到了上環一間意大利菜的小餐廳
看到有下午茶三層架便入去試試
(其實我不是跟吃大酒店的, 小店也有很出色的菜色喔!!)

小店的位置不大, 不過裝修也很獨特
其實有很多不同的Brunch可以選, 不過我點了三層架的下午茶
原因...? 等我慢慢跟大家介紹吧 (笑)

三層架要來了, 大家看到有沒有想到為什麼我會選這個?
說真的是因為我已經吃過午餐了
只是想找點輕食
看到這個下午茶, 裡面有3分之2的食物也是咸點!!!!!!!
真的是很對我胃口吧 (因為我不太愛甜食XD)

第一層有芝士漢堡和雞翼
芝士漢堡很不錯, 小小的但是也很有肉汁
雞翼十分之入味

第二層的是蟹肉撻跟鵪鶉蛋車厘茄串
這層好像是給你吃完上面那層休息一下, 再轉吃甜的

第三層是甜品, 話說不愛吃甜的我全部吃完
因為他們家的Tiramisu真的超超超超好吃
真想吃整個 XD


飲品我選了普通的熱奶茶
貓貓的匙很可愛, 很治癒
吃著這個下午茶休息一下的時間令我很舒服
真正感受到正在放假的感覺

有時候, 適當的休息是真的很需要的喔~


跟大家推介一下不錯的小店!!

餐廳: La Casa Bistro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