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 餐桌 ◆ 九龍灣區的必食泰國餐廳 ◆ 亞萊泰 ARIO THAI ♤

今天又來給大家放毒XD

工作壓力太大的時候我都是用吃來減壓的
上星期OT後去了這間餐廳晚飯
吃完真的好想跟大家介紹
因為好的東西是要分享麻!!! :)

今次要介紹的是位於九龍灣淘大的 - 亞萊泰 AROI THAI
只聽名字已經知道是吃泰菜了!

其實我很喜歡吃泰菜的
泰菜中冬陰功湯是我的最愛, 不過好喝的不是四處有
亞萊泰的大蝦冬陰功湯(小)2個人, 每人都有2碗
而且材料充足
超大隻蝦喔!!! 加上味道一流

第二愛便是生蝦
這裡的生蝦超新鮮, 不過我真的不敢連辣椒一起吃>.<
(一碟6隻, 我自己最少也要吃一碟XDDDD)

第三位是馬拉箋通菜
其實所有方式煮的通菜我都愛, 包括蝦醬, 椒絲腐乳...
不過因為我愛吃辣, 所以馬拉箋的是排名第一 (笑)

這個海鮮炒飯真的是推介
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最後點了沙嗲串燒
因為最近殺豬的情況真的擔心沒有豬肉, 還好有
點了2串雞肉2串豬肉


泰菜當然不少得椰青吧
我愛喝椰青 (記得小時候好喜歡把裡面的肉吃乾淨XD)


一間價錢實惠又好吃的泰菜真的不多
大家經過那邊的不妨去試試!! :)


餐廳: 亞萊泰
地址: 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地下G266-270號舖
他們好像還有其他分店的喔!!!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