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 保養 ◆ 我也能擁有日本大熱的雞蛋肌 ◆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

其實黑頭粉刺問題一直困擾我很長很長時間
上個月去日本旅行, 發現了b.glen的這個品牌
經我網上研究之下原來這個品牌在日本超大熱
還長期站在@cosme熱賣榜
怪不得日本姐姐皮膚這麼好!!! (很多日本網紅也有用喔~)

不過未試過他們的產品我都不敢在日本亂買
怕買了不適合我用!!

誰不知回到香港才知道 b.glen也抵達了香港市場
現在還推出了毛孔修護試用組的7天試用裝
可以先試一下才選擇入手
很貼心喔! (心)

有興趣的, 可以到以下網址選購喔!
一盒共HKD $199, 現在訂購更不用運費喔~

以下便要跟大家介紹他的用法喔!
毛孔修護試用組一盒有4枝, 有齊4個步驟

(由左至右)
1. 礦泥潔面乳 15g
2. QuSome 化妝水 20ml
3. C 精華液 5ml
4. QuSome 保濕水凝霜 7g


Step 1 當然是由潔面開始!
含負離子的天然蒙脫土礦泥, 成分溫和
徹底清潔殘留彩妝, 皮脂污垢
避免造成黑頭和毛孔粗大問題

 Step 2 QuSome化妝水
採用QuSome滲透技術, 深層保濕鎖水
調理角質層狀態, 用後上妝更貼服
只需要洗面後塗在面上再輕輕拍打吸收


Step 3 C 精華液
同樣利用QuSome滲透技術, 將高濃度(7.5%)的純維他命C 導入肌底
有效促進角質代謝, 維持水油平衡
我很喜歡精華液, 只要薄薄的塗一層已經感覺很吸收



Step 4 QuSome 保濕水凝霜
想打造毛孔細緻的彈力美肌, 千萬別忽略使用QuSome保濕水凝霜
為肌膚持久鎖水保濕, 滲透力高, 清爽不黏膩!!!
想不到清潔的產品也有很好的補水效果



連續使用7天後, 感覺面部平滑了不少
晚上洗面的時候感覺黑頭粉刺都能夠輕易的走出來
毛孔真的變得細緻了, 上粉也沒有浮粉問題
可以跟我的千年黑頭說Bye Bye (笑)


好消息!!!!!!
現在不用外出便能買到真的是太方便了~

購買網址:

大家也可先到以上網址參考!!



♡以上是跟b.glen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