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 療程 ◆ 黑頭粉刺即溶術 ◆ Maggie Beauty 深層淨化嫩膚療程 ♤




最近發覺皮膚像沙紙般很多暗粒
忍不住預約去做深層清潔療程


瑪姬最近有一個3選1的美肌療程
我選了深層淨化嫩膚療程 - 黑頭粉刺即溶術
深層清潔之餘還可以保濕
到達美容院後會先有專業的美容師替我分析皮膚
看看我的皮膚狀況後才決定我能否接受療程

開始療程!!!
洗完面後就直接幫我用最新的韓國水鑽迴旋淨化技術
透過真空負壓技術, 無病地將我的老化角質和死皮帶走
會全面吸一次, 之後會再重點在污垢特別多的地方再吸的

吸走污垢的過程還會將精華導入的
產生水蛋白滲透效應, 令精華滲透肌底
而且有抗菌消炎的功效, 恢復受損皮膚細胞
特別針對治療暗瘡, 同時亦能減淡我的痘印

完成整個過程後會敷上面膜幫助鎖緊水分
大家不會怕做清楚的facial會令皮膚更乾喔
因為這一個是令皮膚更水潤的 :)

完成後我的皮膚更亮白, 跟我的粉刺說再見XD

大家快來看~~~
真的吸走了很多污垢, 感覺好治癒喔!!!!!


大家現在到Maggie Beauty - 瑪姬美容
只要Cap低我這個Post,
即可用優惠價 HKD $68體驗「3選1深層淨化嫩膚療程」
立即到以下連結登記啦~

WhatsApp 預約/查詢吧
電話: 97305828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旺角店】


#瑪姬 #maggiebeautyhk
#黑頭粉刺即溶術 #summer #黑頭粉刺
#無痛 #老死細胞 #去角質 #頑固污垢
#暢通毛孔 #暗瘡 #血液迴圈內 #有氧呼吸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