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 保養 ◆ 面部也需要玫瑰梳乎厘 ◆ Canvas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

用在面上的保養品我都十分重視質量及安全標準的
最好都是天然的產品, 令皮膚不用吸引太多的化學成分

澳洲品牌Canvas堅守天然有機的護膚成分
為肌膚帶來極緻修護
產品都得到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國際有機認證, 信心保證
所以完全配合我的需求

今天又來介紹玫瑰控至愛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奧圖玫瑰是大馬士革玫瑰通過蒸餾方式得到的精油
採用最新鮮的玫瑰花瓣, 還要控制溫度防止香氣流失
所以這個精油是十分之矜貴

另外奧圖玫瑰可為肌膚灌注水份, 強效保濕, 更可促進細胞更新和美白
而且具有抗皺及緊膚效果

這系列當中我最最最推介的使是他們家的洗面
玫瑰潤澤潔面梳乎厘 (Rose Otto Illumination Souffle Cleansing Mousse)


92%天然成分
泡沫質感如梳乎厘一樣絲滑綿密
溫和潔淨, 有效去除多餘油脂和污垢
同時達到潤澤肌膚效果, 重塑肌膚平衡

先取適量潔面梳乎厘直接於面上打圈按摩約1分鐘
再加輕量水並再次打圏按摩, 最後用溫水潔淨
可早晚使用



另外我也想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另一樣我喜歡的產品
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

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透過持續穩定保濕技術, 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效果
山藥、石榴及氨基酸有助於補充肌膚天然補濕因子, 能紓緩及締造更健康膚質

糅合積雪草及海藻醣, 質地如絲絨柔滑的乳液能重建及潤澤肌膚
並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環境侵害
用後肌膚變得水嫩細滑, 散發剔透光感

早晚潔面及精華後使用
(避開眼部皮膚)


現在只要到以下連結登記即可獲得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
大家一起登記試用吧 :)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