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 保養 ◆ 踢走疲勞的熊貓眼 ◆ VII Code T2氧氣眼霜O3.0 ♤

眼睛是靈魂之窗
為了保持時刻精神, 一定要好好愛護眼晴
所以眼霜十分十分重要
今天跟大家介紹我愛用的眼霜

VII code T2氧氣眼霜O3.0

古老石臼恆發酵, 配比3倍活氧植物萃取精華, 觸感細膩絲滑
日夜不息愈療受損細胞
從本身質上改善乾燥, 皺紋, 黑眼圈, 眼袋, 斑點等歲月問題
相比於之前的O2.5有更強的抗衰老效果~

質地不黏稠, 而且感覺很保濕
很容易推開又沒有油膩感

只需要很少的份量便可塗好整個眼睛

獨特的"T2"石臼萃取工藝, 徹底顛覆傳統護膚方式
突破性Creative Self-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復能量
即時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
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復新的能量
淡化歲月痕跡, 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

加上按摩的手法等眼霜更加吸收
記得只需要輕力便可以, 太大力又會令眼紋增加喔!!!


回復明亮的眼睛, 我推薦VII Code的O3.0喔! :)


購買網址:



我一直都很喜歡用他們家的眼部產品!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眼膜
未看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連結回顧一下喔 :)




♡以上是跟VII Code合作文♡
所有產品均由本人親身使用後的個人感想
並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向品牌查詢~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