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 穿搭 ◆ コーデ ◆ 五月二十四日 ♤


好像是第一次打穿搭文,
不好意思, 對這方面的經驗很少,
加上...我的相機還在醫院維修中 (T^T)
只好用電話代拍好了!
質素真的較差請大家多多包涵*



其實我想一年365日, 
我想我應該有360天也是不缺粉紅的呢(笑)
今天主要是KOKOKIM x MILK的喔!
其實最近是真的迷上了KOKOKIM呢♥

Cardigan 是MILK的,
有發現頸鍊的出現次數很高吧!XD
詢問度其實也很高
在這裡解答大家, 這是Angelic Pretty的喔!
不過已經是很舊款的了! (^^")
裙子是KOKOKIM的喔!
除了半身裙, 其實還買了連身的呢 (小聲)
鞋子是Melissa家的~
早前大量入手的襪子真的大派用場喔! ♥
啊! 忘了拍袋子的特寫,
其實看其他文也可能會看到
她都是MILK家的喔!!!! :)

最後貼一下今天的髮型!

超簡單的, 因為要上學去所以超快速的XD
(蝴蝶結夾子是Gelato Pique的)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ribbon.yukari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