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 日記 ◆ 閒逛 ◆ 誠品♤




打一下閒記 :)
話說昨天到了銅鑼灣逛誠品,
其實我很少逛的喔!
今天是打算去找素材書~
經CC的介紹, 所以便走去看看嚕*
找了一會終於選到了想要入手的"
書中的素材都很可愛喔♥
都急不及待想要回去玩 XD

(大家有看到Blog的新banner嗎? 是我剛剛弄好的劣作^^")
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w^


挑選好了後順道逛一逛!
買了愛喝的天仁茗茶! :)
心情很愉快^^

今天終於可以穿到了早前買的小外套,
超喜歡的呢♥
是MILK家的喔 :)
袋子是心心型, 也是我最愛的糖果色系
鈕扣也是心型的, 好特別

晚餐只是到了付近的food court吃
Pepper Lunch的安格斯牛扒餐
很豐富的一餐 =]

回去的途中剛巧遇到Captain Tsubasa"小志強"喔
超大的呢!
小時間我也是有看過足球小將的呢 XD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