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 遊樂 ◆ 血拼日 ◆ SOGO ♤


今天, 是SOGO血拼日 (笑)
行程都有滿滿的!
下班後baby先陪我到了九龍灣放下相機,
再到銅鑼灣吃午飯!


我們都選了caffe habitu呢 :)
很喜歡他們家的美食!♥

當然少不了我們最愛的rose milk tea了啦!
今天我選了All day breakfast, 
baby選了egg Benedict喔!!

吃著美食心情也特別好 (^-^)


接著便向sogo出發了,
但是剛巧遇到有line的展覽!
趁有空便去拍了點照XD
很喜歡moon的這個表情喔! >w<
連忙要拿上手合照一個! ♥
cony跟brown也超可愛的~
在場也有比我更高的line公仔!
(今天都忘了拍穿搭的, 就用這張好了!)
對啊, 今天也是MILK的穿搭喔 ♥

接著的是今天的戰利品!

I ♥ Shiseido
哈哈, 我只買了他們家的!
化妝品也是第一次試用啊
大家也跟我一樣有買他們家的嗎?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ribbon.yukari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