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 餐桌 ◆ L' Tea Room ◆ Afternoon Tea ♤




♡ L' Tea Room ♡

有看過我的blog的大家也應該知道之前已經介紹過的了
上次吃的主題是Benfit的
文章連結如下:
http://yukariinwonderland.blogspot.hk/2014/09/l-tea-roomtst.html


早前看到facebook今次的這個英倫主題♡
超有興趣的
剛巧同事又很喜歡英國,
便拉大家來一起吃! (笑)
今次的茶杯是大花花的喔! :)
跟上次一樣的點了Lavender Tea
味道很濃很香, 途中還可以添加茶葉的喔
超貼心的服務!!
Tea Set要來了,
今次不是三層架的,
而是印有英國國旗的古典風盒子
好特別喔♡w♡
剛巧前幾天是其中一位同事的生日,
知道這個tea room有這個朱古力的名牌服務後
訂枱時已經跟餐廳說明好了♡

好了, 來介紹一下tea set的內容吧:
(以下是2人份的)
有2款不同的三文治
貼上主題的貼紙
蛋沙律牛角包
這個真的很好吃, 值得推介的
少不了的Scone
吃的時候還是熱的喔!

法式焦糖燉蛋
這個是唯一一個我沒吃到的
聽同事的comment就是內裡好像是有橙的
所以我也沒特別去吃!^^;

點椒三文魚醬蛋脆餅
這個也是覺得頗特別的

最後是這個Mini Cupcake
這個真的沒上次的好吃!
所以有一點失望~
蛋糕不夠鬆軟, 好像是有點焗過火了

不過整體也是可以的,
因為咸點是真的很好吃^w^

吃前當然就是合照一下啦~
Happy Birthday to Christine♡
(已經是9月的事了^^')
自己也來一樣
怎麼好像是沒睡醒的樣子 (笑)
同事之前明明說好了要穿紅色的來配合這個英倫主題♡
結果, 看相片就知是只有我一人穿了
可惡~\"/


餐廳: L' Tea Room
地址: 尖沙咀尖沙咀宜昌街6號2樓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