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 餐桌 ◆ October Afternoon Tea Gathering ◆ The Tea Room by Antique Patisserie ♤




♡ The Tea Room by Antique Patisserie ♡

跟同事們的每月茶聚又到了
今次有兩位同事加入我們
人數日漸增加, 好開心喔 :)

今次帶大家到我很久沒去的Antique Patisserie
位於中上環的商業區內的一個英式茶室
由於很久沒去, 所以找路找得很苦^^;
 終於找到了這個小小的門口
在外面看這只是一間很小很小的茶室
用餐的位置是在二樓的
內裡的裝潢和擺設都好漂亮喔 (閃閃眼)

這個景色看上去好美♡
不禁拍起照來
在點餐前先來個團體合照
接著便要開始選我們今天要喝的茶了
有差不多三十多種的茶葉
侍應姐姐叫我們看嗅嗅看自己喜歡的,
才看看menu內的介紹
只是選茶, 已經用了大約15分鐘(笑)
 
多人一起tea果然很不同, 不停的想要合照喔^^

點餐完後當然在tea room內拍拍照啊!
[由於我們吃較早的一場, 所以都沒有其他人, 我們可以瘋狂的在玩]
這個角度拍過去背景好有味道喔
來貼張惡搞照XD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張呢, 嘩哈哈哈~

茶來了, 又要回座位乖乖坐好等吃
茶壺可以一直的加熱
這個令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整餐也可以喝著暖暖的茶
今天我點的茶是Melanoe de Galice呢
其實之前也有喝過的,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喜歡喝black tea的大家可以試試

Tea Set要來了...
由於我們是五人所以其實有一個tea set是兩層架 - for 1的

這個是for 2 的份量
一張長枱上放滿食身感覺好幸福喔!♡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太餓的關係,
所以忘了每一層拍下給大家介紹T^T
希望這一張大家能夠看得到了啦
最上層的scone 有一個原味, 一個提子, 兩個earl grey
Earl Grey scone是他們家最有名的喔!!!
(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
中間的那層是甜點層
馬卡龍分吃有咖啡味和[同事吃後說是]開心果味
左邊開始: 綠色的那個是earl grey泡芺, 朱古力mousse cake, berry tart
最下層是咸點
有腸仔酥, 菠菜酥, 法包benedict

五人一起跟tea set合照

還是拜託侍應姐姐幫我們拍可以整張枱也拍下
要開動了~~~
食物是真的很不錯, 
那個earl grey scone真的是超推介喔!
大家去的話一定要試試啊

最後, 謝謝小陳幫我拍的這一張照♡♡♡♡
雖然我手還在動
但是我很喜歡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

◆ 餐廳: The Tea Room by Antique Patisserie
◆ 地址: 中環美輪街2號地下C舖
◆ 電話: (852) 2542-3960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