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 穿搭 ◆ 自由配搭的串珠手鍊 ◆ Sweetie and Casket ♤




♡ Sweetie and Casket ♡

可自由配搭的串珠手鍊
其實市面上多有很多牌子也有在賣串珠手鍊
而大名鼎鼎的P家品牌更是世界出面的大牌子
還有網上最近也有宣傳的S牌之前也有看過
本身自己也頗喜歡的
只不過覺得真的有點不值, 又不會經常配帶
最後也放棄了入手的機會

機緣巧合下知道這店也有在賣
雖然沒有什麼品牌, 可是價錢合理
珠仔的款式也很多
便買來配襯一下衣服♡

今次選了手鍊的款式
個人比較喜歡手鍊

這些都是店主幫我選的珠仔喔!
只要跟她說了想要粉紅色的色系就幫我配襯到超合心水的啦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珠仔了吧
這是我極力要求的巴黎鐵塔♡
真的超美喔!

還有琉璃珠

這個銀色的閃石款用來配搭真的最合適不過了

星星型的也是我選的喔

最後這個皇冠其實心裡極想要的
不過怕選太多沒跟店主說
誰不知店主發來完成圖他竟然出現在裡面
店主真知道我心

今天把珠都拆下來,
手鍊上有4個安全扣位
可以不用一次過穿太多

在上面扣上定位珠就可以開始穿了

給大家示範了串少一點的效果
(怎樣也要把鐵塔穿上去*笑*)

少量串珠也很好看, casul的時候一流喔

另外這是店主為我穿的喔
真的配襯得超好♡
超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我XD

上手的效果

多珠珠的感覺好澎湃喔!
真的很喜歡, 和絕對要跟大家推介♡

價錢超合理的
如果大家想要買來配襯衣服或想買點平價的玩玩
大家可以去Sweetie and Casket喔♡
品貿絕不比大品牌的差
店主還很好人, 肯用心的幫大家配襯心目中想要的款式

♡ Sweetie and Casket ♡
◆ Instagram: sweetie_and_casket
◆ facebook: sweetie_and_casket
◆ Line/wechat: sukii4190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