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 保健 ◆ 改善面無血色, 手腳冰冷 ◆ 草姬 - 調經緊緻寶 ♤

我經常有朋友跟我說, 我的口唇很白
面無血色加手腳冰冷
這個問題其實一直也困擾著我
經期的日子真的是痛不欲生XD
那幾天, 止痛藥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很多人跟我說不要吃太多藥
始終在身體內很難分解吧
也是治標不治本
還是由內開始調理比較好
所以我開始食用草姬的調經緊緻寶
草姬的調經緊緻寶選用純天然草本成分
加強配方蘊含綠茶精華兒茶素, 有效美肌去黃, 令皮膚更有活力
卵磷脂能為皮膚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氣,
使皮膚變得光滑柔潤
能內行氣血, 外散風寒, 氣血由內而外通達至身體各部位

每盒60粒植物性膠囊, 每粒有500亳克

只需要每天吃3粒便可
能夠改善週期不適, 改善下腹墜脹, 手足冰冷
促進血液循環, 皮膚去斑去黃等

如果你有以上問題都可以試試吃喔~

真心的覺得有所改善
最近血色好看了點, 樣子比以往的精神



全港萬寧和Zinomall有售


*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୨୧┈┈┈┈┈┈┈┈┈୨୧⑅*
⑅⃝ Yukari in Wonderland ⑅⃝
*⑅୨୧┈┈┈┈┈┈┈┈┈୨୧⑅*

歡迎 ※ 產品試用 ※ 出席活動 ※ 廣告合作 ※

Email:yukariinwonderla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