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 出走 ◆ 二O一四 - 日本遊 ◆ 三 ♤


第二天開始了!
今天當然要去賞花了啦♥
到了新宿御園賞櫻花
這是我今次到日本的其中一個目的喔! :P


先去購買入園劵喔!
一人200円
御園真的好大喔!
我要拿著地圖走呢 (笑)
否則都找不到出口喔!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櫻花樹,
好美喔! 櫻花有深淺不同色的呢
個人比較喜歡淺色喔!♥ 超美 (>w<)
真的好想把它拿走XD
不過當然是不可以破壞這麼美麗的它們嚕,
要不明年來到就看不到了啦! 嘻♥
淺色的真的好美喔~~~~~
合照一張 (^-^)/
櫻花樹下有很多人在野餐喔!
十分悠閒的呢~
為了配合美麗的環境,
買了這個人手做的crepe
內裡是櫻花味的喔! 超好吃♥

半天賞櫻半天shopping, 
大家想知我到了那shopping嗎?
下一篇會有更多相片喔! ♥

謝謝收看嚕♥
ゆかり♥Yukari





我的Facebook專頁,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ribbon.yukari
Instagram: yukari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